压力来了

0

                       明天最后一次考手工,我手机现在都给我搞到不开机了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很担心不知道会不会pass,如果没有pass我就惨了。又很想哭,每次遇到困难的事情就只会哭。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就好,如果自己首先放弃那谁还来可怜我呢?做人最重要有始有终,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去面对的。我才明了要选对自己有兴趣的东西,如果选不对就只有这样。应该说我笨呢?还是说我太不上进?每次都是这样子,为什么我总是这样。我对不起很多人,我是不是那个多余的一份子。有很多事情我都会很容易看不开,逃避就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吗?我很讨厌我自己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