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0

还有两个礼拜就考试了,这两个星期老师都给我们练手工。当老师给ic我种脚时,我真的很紧张手很抖。我这次一直种不好是因为药膏的关系,老师没有骂我超幸运的。我好担心自己不能毕业,也好担心未来能不能找到工作,找到工作之后又能不能安全的过每一天。男人最怕入错行,女人最怕嫁错郎,到底我当时的选择是不是对的呢?如果那天我选了另外一个,现在的我会是怎样的呢?有时我也会自愧,会觉得自己对不起妈妈。但我又做不到补偿,会觉得自己真是很失败。
很久没有和我的朋友们见面了,很想念他们。一个又和男朋友分手,另一个现在会寄email给对方。我打算毕业之后call他们出来喝茶,妈妈应该给我去吧?马来人要过年了,祝大家selamat hari raya aldifiti。我隔壁的邻居不知道会不会给青包我咧?嘿嘿嘿!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