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提醒我了!

0

不要再提醒我,我是Technician。说实话,我没有努力过去当一位很pro的technician我根本就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承担这个责任。弄坏人家的手机要赔钱要不然就换新机给他,可是人家会说我都不是修理电话的人才。连老师都说我要努力多做practical才行,这就证明了我真的不是很行。
其实我发现我那班人不像以前中学的那些男生,虽然他们还是一样有男生的本性。但他们就很搞笑,有一个还很好说请全班吃月饼。我的5800听歌开始有沙声了,都怪自己常跌它T.T可怜哦!表姐换电话还换了号码,为了就是避开前男朋友。我是局外人管不到那么多的啦!还说新年会带回来吃团圆饭,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吃最团圆的团圆饭。这么快就转话题去新年了,中秋节都还没到呢!月饼嘛!本人原本以为绿茶的很好吃,但我吃了麦x斯的之后就觉得不好吃了,反而咖啡的好吃。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