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收口

0

               Uncle一直打电话催我妈妈叫我出去工作,大佬啊!没有证书人家哪里会请你的。我现在又不是去卖电话,我是修理电话窝!以为酱简单咩?不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催我啦!学院都没有打电话给我,妈你也是!uncle跟你投诉你也不用跟我投诉啊!我跟你讲了很多次罗!讲到我口水干了,都还是那句啦! 改天想要见到我都很难,现在可以见不是见多一点罗!Uncle,听说你又要去johor了这次也可以带我和表妹去吗?不知道我工作了没有,如果没有我就去。我好想念蚝油炸鸡,我也想去那个coffee shop听姐姐唱歌。
              不知道为什么,活力先生找上了我。今天好像特别有活力,特别想动来动去。 所为的还年轻嘛!一定有很多精力,不过现在每一天都活的很闷根本就不像双子座的性格。哎.........又年尾了,又要吃汤圆了。明年20了,老的这么快都有。算啦!60才来讲这句话都还没迟。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