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酸苦辣

0

                 昨天和朋友去ts,玩得很开心。我比较早到LRT站,所以我等了她几分 钟。她粉红,bag粉红,写粉红整个粉红女郎般。我和她一起走路去ts,路上有说有笑。虽然这次是她不想见到另外一个朋友瞒着那个朋友出来的,可是我们也 玩的很高兴。我们在ts走了走就去金河吃东西,我们原本想去唱k可是已经full完了。我们去了一间以前我们以为很贵的日本餐厅看看menu,原来这么便 宜的啊!我们就进去试看看,里面的气氛很好而且还很特别。特别的是我们坐的位子旁边有一个像玩具的火车轨道,然后由一辆玩具火车载着许多sushi。哈 哈!它是转一个圆圈的,而且还走的很慢。我点了鳗鱼拉面,她就吃炸鸡炒饭。我们一路等就一路等火车经过,这种感觉很新鲜很特别。虽然我们都没有拿 sushi吃,只是看都很值。而且饮料比食物晚来,服务态度中庸 。不过价钱还很容易接受,学生也有能力去消费。我的鳗鱼拉面真的很好吃,汤头是柴鱼高汤有点过咸。不过也很好吃,她说她的炒饭一般还过得去。在那边逗留了半个小时还不舍得走,一直在看四周的人。
                 过后,我们返回ts继续逛逛。逛累了就找位子坐下聊天,聊回以前很多东西不自禁的笑了。c的话题也只有 三句,她就说起以前我对着c做的好笑事情,我也觉得自己很傻。聊着以前的事情她泪光闪闪,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那一刻我终于明白这句谚语。开心的时间总是 过得很快,下午三点我们就各自回家。彼此心里都知道这次见面不知何时再见,心里总有点不舍。这份友情不会随着时间而变淡,反而更加坚固。只是我不明白她为 什么那么还怕见到另外一个朋友可能每次见面她总爱逼问一些问题吧!至于后面的事情,我不大想提。因为不高兴,所以不想提。总结来说今天是高兴的,至少多个月不见的朋友可以重聚。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