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终人散

0

                     由于昨天二表姐来我家玩,是为了庆祝她21岁生日。舅母远道而来的送她金锁匙,过后我们就去吃一顿饭。由于舅母和妈妈要去看屋子,我和表姐都不要看所以就回我家上网。大表姐知道二表姐在握家后就立刻飞来我家看她,还带了三个豆丁来给我们看。阿慈好可爱哦!二表姐和我抱都不哭的,反而阿晴和阿恩就比较对我们陌生可是到都还还是玩开了。表姐和表姐妹就托我下载一些歌曲和图片,比较喜欢了金贤重。聊完之后他们就走了,没多久妈妈载着表妹来了。可是表妹坐没多久,表姐就回家了。感觉很像过年,吃完了热闹完了就走完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