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啊!

0

                今天,uncle带我们去kuchai lama的golden sun吃饭,我们也有半年没有去那吃饭了,妈妈说股票起所以uncle带我们去那边吃。那里还是一样,菜也没有退步。由于弟弟坐我隔壁,没有办法啦!唯有照顾他,夹菜给他还有和他玩。过后吃了60块,就回家了。好饱哦!好久没有这么满足了,而且贵到............
                下午,uncle拿了我的p1上网。lcly他拿apple电脑串我,有钱人是这样的了。还要我教他上网,真的活到老学到老。之后就儿童不宜,我就拉弟弟走。过后,就没有网上了。无聊到跟弟弟玩大富翁电脑game,傻的他都不怎么会玩。 终于挨到5点半,uncle就回家了。难熬的时间终于过了,妈妈就提议去吃火锅。不会吧?我最怕火了!去到火锅店整个人都傻了,看着轰轰烈火的我就好像呆子。火锅料好多,我最喜欢吃鱼面,蟹柳(kani kama),还有很多鱼的东西都很好吃。当我吃鱼肉的时候我就一口咬定那是三文鱼,因为我的口超厉害的(自恋!)所以就知道是三文鱼。隔壁的公公婆婆好恩爱的,你一口我一口还擦汗呢!其实他的tom yam不怎么辣,是他辣椒辣吧了!我妈说很辣,我都不觉得。这是所谓的家庭温暖,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我还埋怨什么?
                我又迷上电子宠物,很幼稚吧?不过很有童年的回忆,现在3块就买到了真的是不值钱啊!呵呵!我买红色的,弟弟买了紫色。我养的是猪,他就整天换来换去。啊!猪睡觉了,还真早睡啊!呵呵!好有乐趣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