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抱歉

0

                        爸爸我知道你一直很想我继承你的衣冠,把中医医术发扬光大。每当清明节的时候我总感觉很惭愧,爷爷您也是希望我得到您的真传吧?对不起,我真的没有遗传到一点的医术细胞。小时候我真的很崇拜我爸爸,看着他把一根一根的针刺在病人的身上初时我还觉得有点可怕。可是过一段时间病人病好了之后都会来感谢我爸爸,爸爸还时常跟我说起爷爷和他的“威水史”。爷爷您一定更加希望我是个男孩子,因为听妈妈说你最疼在家中也最小的就是爸爸。您一定很希望他能把您的医术转交给我,让我以后也传承给我的孩子。毕竟还是有点重男轻女的感觉,可是都没有怨言。我最怕就是我爸爸的世家世世代代都是做中医,到了我这代就断了。如果将来我有孩子,我会先告诉他我们家的历史也会问他是否要选择继续把医术传承下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