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夜之吵吵闹闹旅游记

0

                         星期五那天,妈妈心血来潮的要去portdickson过夜无奈的我被逼的跟她去。我,表妹,弟弟,爸妈浩浩荡荡带着一大堆行李出发了。星期五晚我们在kajang的家住一个晚上,那晚不怎么能睡因为我不太习惯在陌生的地方睡觉。第二天一早就前往portdickson,由于我们还没有booking酒店,去到那边才知道public holiday酒店价钱很贵。最后我们租了两百多块的appatment住,两个房间的。无奈的是电视机没有ntv7和八度空间,我的p1在那边也收不到线。闷罗!一整个晚上都不知道要做什么。晚餐的时候我们原本要过去隔壁酒店吃的,那边很漂亮不过东西很贵。我们就一直找东西吃,最后终于找到一间叫云龙阁的餐厅吃饭。不过等食物的时候真的等了很久很久,谁知结账的时候居然很便宜。不过在portdickson的时候有两餐是不好吃的,没办法妈妈说以前是很好吃的。
                       好笑的是爸爸突然提到和妈妈的结婚纪念日,我就提议那天要去吃西餐,妈妈却说要爸爸付账她才去。爸爸大声地跟妈妈说:“我付罗!”哈!那么老了还要刷花枪,在那刻其实我有感觉到一丝丝的家庭温暖。爸爸说我小时候很安静不像弟弟那样顽皮,女孩子小时候都不是很安静的吗?只不过我现在也是很安静而已。

0 评论:

发表评论